【Shu乙女向】安全感

Shu Yamino乙女向 第一人称

有微量恐怖要素。

女主是探灵主播。

两个人在暧昧阶段,本文为两人联动直播时的故事。

——————————

联动开始的时间是十点钟。现在还有十分钟。

Shu Yamino气喘吁吁地赶来时,我正在调试摄像机。

“抱歉,我来晚了。”

“没关系,还没开始。”

直播时用的设备是gopro,戴在身上就不需要再腾出手去拿着摄像机,也可以拍摄到第一视角的画面。

“Shu,”我叫了他一声,“今天有什么情况都需要你多照顾了。”

“嗯哼——我也是,请多关照啦。”

他看起来对gopro并不熟悉,我自己戴好之后就凑过去,身高上我正好能够平视他敞开的领口里露出的脖颈和随着笑声微微颤动的喉结,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我移开视线,帮他把gopro安装在领口上。

时间到了。

打开直播间,简单地打招呼和介绍我们两个之后,就要开始今天的直播内容。

无论做了多少次探灵节目,真正面对一片漆黑的废屋,我心里还是打起了退堂鼓。

摇摇欲坠的门窗发出吱呀吱呀的响声,一片黑暗的屋内隐藏着未知的恐惧。

我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却碰到了他护在我身后的手掌,在镜头之外,他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肩后。

“走吧,小姐。”

“嗯。”

我尽量轻缓地挪动着自己的脚步,但踩在老化的木地板上仍然发出了吱吱的声音。

真让人毛骨悚然。

突然之间,大门的方向发出砰的一声,我们回头看向那边,门紧紧地关闭着。

“……怎么会。”

我听见自己的声音有点颤抖。

打开手机看直播间,似乎连接也已经断开了。信号不好?设备故障?还是有什么——

我不敢再想下去。

“别怕,”Shu的声音在旁边响起,冷色的火焰在空中静静燃起,照亮了一片区域,“我在这,过来。”

下意识地,我顺从了他的言语,靠近他温暖的躯体。

然后被他轻轻拉进怀中,抬起头只能看见他形状硬朗的下巴,和微微颤动的喉结。

“Shu…”

“没事的。”

他的手掌贴在我脑后,把我往他的胸膛压了压。

我们慢慢走进屋子里,找到一个角落,我紧紧抓住他的手,他没有反抗,只是回握住我的手,静静看着我。

“我在这里,别怕。”

他的眼睛在黑暗中粼粼发光。

评论 ( 16 )
热度 ( 535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