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乙女向】心音

Luca Kaneshiro乙女向

灵感源于直播时听到了luca的心跳声

仍旧第一人称。

深夜神志不清产物。

——————


Luca Kaneshiro是我所在组织的头目。

作为一个被专门豢养的打手,我不需要明白为什么Boss要我做那些事,只需要拎着枪或袖剑半夜找上门去,将他的对头一击毙命。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生存方式。

——然而我从没有想到过,有一天我会离他那么、那么近。

莫名其妙,我就这样和他一起出行,在他困意来袭时守护在他身边,在他遇到危险时第一个出现在他身后。

这一切似乎已经和我本来的职责相差甚远,但好像又没什么不一样,他总是能发现我在他身边,然后托着脸对阴影里的我露出笑容。

“嘿。”

他的声音比我想象得要年轻也阳光一点,笑起来像一只在夏天的太阳下抖动着毛发的金毛猎犬。

“你在那干什么呢?”

他这么问的时候,我才发现他在和我说话。

“……保护您的安全,Boss。”

“Okay——虽然我不觉得我弱小到需要一个女孩子来保护我,到这儿来!”

他拍了拍木质的桌面,我机械地走过去,站在他面前注视他,金色的细软头发,像麝香葡萄一样的眼睛,壮硕又性/感的身躯……他像是我孩童时梦中的完美情人,此刻他就在我眼前。

“Boss,这不合规矩…我不应该……”

“是的,是的,但我要你这样做的,没人会怪你,当然,也没别人能知道。”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将话说得那么暧昧,听起来像我们在这里偷食禁果一样,让我有点不自在。

这只大金毛上下打量我一番,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发出惊讶的叫声。

“Pog!我从来没想到你看起来这么——漂亮!”

“我想,您是想说女性化?”

“也许吧?我从没想过你这样杀人不眨眼的人会是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他还在大惊小怪。我真的觉得很无语。

这是他第一次察觉我的本貌,也是我第一次察觉自己的感情。

……或许很久之后,也或许只是一两天?

我不记得。

那天我们和另一个帮派爆发了火并,枪声如同轰雷一般炸响,我始终守护在Luca的身边,没有一发子弹能够触碰到他的皮肤,没有一个人能够伤害他。

直到我的手臂被一发子弹射穿,他察觉到我的痛喘,再不顾自己面前的那些人,单手拉着我躲进墙壁后,他的大氅被子弹射穿了,白色礼帽掉在地上,被打成了筛子。

我被他牢牢禁锢在手臂与胸膛之间,头枕着他汗涔涔的胸口,听见他鸣鼓一样的心跳,充满力量感和节奏,咚咚、咚咚……那么强健,那么能赋予人安全感。

“Boss…”

“闭嘴。”

我没见过他这么说话的样子,微微睁大眼睛。

“在这里缩好了。”

他的指令,他的心跳声,比枪响更加响亮,让我有些微微耳鸣。

“Luca…”

我忍不住叫他的名字,他有些动容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弯下腰,把我再次揉进怀里。

“有我在。别怕。”

他和他的心跳,这么告诉我。

“……在我面前,没人能伤害我的人。”

评论 ( 7 )
热度 ( 626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鸾 | Powered by LOFTER